不支持Flash

殷桃众多女性形象绽放荧屏 多部作品获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3:04  新浪娱乐
殷桃众多女性形象绽放荧屏多部作品获认可(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收视公主”殷桃近来喜事不断,不仅多部作品占据荧屏黄金档,还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先是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中,殷桃凭借电视剧《历史的天空》、电影《网络少年》,独占两部作品。后是她主演的电视剧《爱了,散了》连续几周蝉联上海地区收视冠军。

  虽然毕业出道只有短短几年的时间,但殷桃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几部深入人心的作品,已经成为了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现在找殷桃的剧本源源不断,多时有几十个剧本供殷桃选择,但殷桃在拍戏方面一直不能算是高产的演员,因为越是被观众认可,她在选择剧本时就会越谨慎,也正是因为这样,殷桃的很多作品既叫好又叫座。从殷桃的经纪公司到殷桃本人,对于拍戏一直秉持着品质第一的态度,“每一个角色拿出来都应该是沉甸甸的、有分量的,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一个好演员应该有的要求。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理解和表演诠释不同类型、不同命运的女性角色。”殷桃说。

  在新剧《大珍珠》的拍摄间隙,殷桃回到北京宣传《历史的天空》,先后接受了多家电视台的专访,及知名杂志的拍摄工作,尽管连日的密集的通告让殷桃很是辛苦,但从她的敬业精神上看,一个演员的成功,除了上天的眷顾外,更多的是她自己的努力和付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