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小珏“型秀”遭淘汰 “PK王”止步四强无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08  京华时报

  《我型我秀》5进4的比赛前晚结束,“PK王”张小珏没能延续不败神话,在和郜晓晨的终极对决中落败,遗憾止步4强。

  前晚,5位选手的表现都非常抢眼。余虹婷不仅自弹自唱,还大秀舞蹈,让与她合作的刘维感到“惊艳”。OP组合以华丽的造型及完美的表演征服全场,让评委林依轮(听歌,blog)觉得完美到无话可说。

  再次站在熟悉的PK台上,张小珏显得非常淡定。尽管不敌郜晓晨,张小珏依然显得很开心,“在参赛的过程中,能享受的我都享受了,能付出的我都付出了。”她称能得第5名已经是个奇迹,已经是最完美的结局了。(记者 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