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靖钒为表演远赴英伦 留学归来出演《溯天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5:13  竞报

  曾拍摄过《玉观音》《长恨歌》等知名作品的导演丁黑目前正在江西婺源紧张拍摄电视剧《溯天道》,该剧是国内第一部以中国钨矿发展史为题材的影视作品,主要讲述清末民初德国人在中国肆意掠夺钨矿石,觉醒的中国民众奋起夺回矿山,保护国家稀有矿产资源的故事。该剧的女主演是演过《小城之春》后赴英国留学归来的胡靖钒。

  曾在田壮壮版《小城之春》中担纲的胡靖钒被丁黑导演钦点为这部年代戏的女主角江欣照。被问及《小城之春》之后为何突然“遁隐”出国数年时,胡靖钒说:“演《小城之春》时压力非常大,演完以后很自卑,觉得自己做不了演员这一行。后来田壮壮导演鼓励我,先去读书。”胡靖钒表示,英国留学确实让自己很长见识,拓展了自己的创作空间和创作方式,更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做一些幕后的工作。

  据悉,《溯天道》9月上旬还将转战

横店影视基地拍摄,预计年底前制作完毕并将于明年年初在央视黄金档播出。(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