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可乐了》预告:南拳妈妈一起分享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南拳妈妈”,一个蕴含无限能量、充满无限可能的“音乐品牌”。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团体,他们不是乐队,不是偶像组合,不是合声团体,他们只是一个团队,连他们自己都承认,人们知道他们只是因为周杰伦。他们的名字很奇怪,据说是周杰伦起的。“南拳”代表重击与力量,而“妈妈”代表温馨与包容,“南拳妈妈”代表着音乐很猛,团员很亲切。他们不是偶像,但他们的音乐超乎你的想像,“南拳妈妈”的精神正是如此。四位成员Lara、张杰、宇豪及弹头,一起勇闯音乐路。在2004年推出《南拳妈妈的夏天》之后,又连续推出《2号餐》、《调色盘》和最新专辑《藏宝图》,受到歌迷的疯狂追捧。

  9月12日南拳妈妈带着他们的最新专辑《藏宝图》作客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与我们共享他们的心路历程。甜嗓小拉拉Lara作为乐团唯一的女生,在乐团中会享受什么样的特权呢?四位成员各自有什么特殊的收藏爱好呢?为什么周杰伦力挺南拳妈妈,他们之间又有着怎样有趣的故事发生?南拳妈妈在周杰伦最新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友情出演角色,电影背后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呢?9月12日21:21,《香飘飘太可乐了》,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