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可乐了》预告:韩雪演绎哭戏拾趣方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5:35  新浪娱乐
《太可乐了》预告:韩雪演绎哭戏拾趣方言

韩雪现场演唱

《太可乐了》预告:韩雪演绎哭戏拾趣方言

韩雪做客

  新浪娱乐讯 韩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个个生动的角色,《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铁扇公主,《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等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誉为“内地玉女掌门人”。在电视圈取得不俗成绩的韩雪,还因为拥有一副甜美的嗓音而在歌坛崭露头角。2004年10月韩雪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飘雪》,专辑一经推出,大受好评,韩雪的唱功也得到众多专业人士的肯定。近期,韩雪在电视剧《北平小姐》中出演女一号。

  9月13日,韩雪携《北平小姐》作客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韩雪坦言自己不是属于“自来水”型的演员,哭戏对她来说是一大难题。那么,拍戏经验颇为丰富的韩雪究竟有什么样的“流泪秘籍”呢?在节目现场,韩雪又将如何指导可乐明星团的成员苏素演绎哭戏呢?韩雪和王晖越现场演绎方言版的《春光灿烂猪八戒》,“铁山公主”和“牛魔王”鸡同鸭讲的对话爆笑全场,他们究竟说了些什么呢?9月13日21:21,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为您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