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盛装出席慈善夜 性感美背引起记者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00  新浪娱乐
曾黎盛装出席慈善夜性感美背引起记者大战(图)

曾黎

曾黎盛装出席慈善夜性感美背引起记者大战(图)

曾黎秀美背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前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350位内地和港台地区的顶级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嘉宾盛装亮相,同走代表慈善之路的华美红地毯。近日刚刚结束《朝九晚无》拍摄的美女曾黎(blog),当晚身着一袭露背银色晚礼服惊艳登场,造型辅以复古波浪卷发及烈焰红唇……成为引爆记者争抢拍照的“导火索”。

  继《高尔夫时尚》杂志封面的好莱坞

性感妖艳歌后造型之后,曾黎是第一次以复古造型出现在时尚活动现场。而章子怡陈坤(听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黄晓明(听歌)等当红明星也个个争奇斗艳——显然,在“当慈善遭遇了时尚”的命题背后,明星慈善形式已经脱离了苦情的局限,变得更加欢乐起来——慈善夜变成大“秀场”,更是一次赏心悦目的时尚盛宴。在走红毯环节中,曾黎大秀滑溜玉背,现场一片沸腾,摄影记者为争抢拍照一度引发短暂口角。为平息记者的紧张情绪,曾黎留足拍照时间,闪光灯亮成一片。

  据悉,本次慈善盛典共筹善款754万元。当场全部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的“慈爱孤儿工程”项目。(吧啦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