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鲍蕾牵手秀恩爱 幸福甜蜜羡煞旁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02  新浪娱乐
陆毅鲍蕾牵手秀恩爱幸福甜蜜羡煞旁人(附图)

陆毅与鲍蕾

  新浪娱乐讯 2007年9月8日,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这是《时尚芭莎》杂志再次创造的慈善奇迹,近百位明星、知名企业家和社会名流到场出席。

  陆毅(听歌)也专程从银川《苏东坡》剧组赶回,携妻子鲍蕾一同参加这一慈善盛宴。俩人着华服十指紧扣一同走向明星红地毯,恩爱状着实让人羡慕。由于鲍蕾身着长裙,无论是走红毯还是上台颁奖,陆毅都十分贴心的照顾。

  由此可见虽然陆毅经常在外地拍戏,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俩人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