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风月》曝内幕消息 黄觉一度想拒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40  新浪娱乐
电视剧《风月》曝内幕消息黄觉一度想拒拍(图)

黄觉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叶兆言小说《花影》改编的电视连续剧《风月·恶之花》现正在上海火热拍摄。魅力型男黄觉(blog)、人气女主播胡可(blog)将在剧中分别出演男女一号“袁小云”和“甄妤”。

  相对小说的凝重,电影的迷离,电视剧的跌宕也非常让人期待。据悉,电视剧版《风月》主要取材于原小说的前半部分,依据电视剧艺术的特点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在保留原小说人物关系的基础上,电视剧版《风月》拉长了时间跨度,从上世纪20年代一直延伸到60年代,以史诗般的宏篇巨制展现了一个出生在封建大家族里,沾满恶习的女孩甄妤惊心动魄的蜕变(blog)历程。

  电视剧版《风月》开拍月余,鲜为人知的是,男主角黄觉在进组之前对剧本“很有看法”,一度不想接演。“事件的发生,人物情绪的反应,故事结构呀,别人觉得好……可能我还在一个认知的过程中吧。”而在拍摄过程中,身为好戏之人的黄觉和导演也时常因为对剧本、人物的见解不同而争论,双方可谓都是“择善固执”。对此,黄觉坦言:“这种争论天天都有。至于最终听从谁的意见,当然是导演;有的时候是双方妥协。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把角色演得更加鲜活可信。”(吧啦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