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明星慈善会遇冷 粉丝变心投奔曾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26  新浪娱乐
范冰冰明星慈善会遇冷粉丝变心投奔曾黎(图)

范冰冰影迷倒向新偶像曾黎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前天晚上在中国大饭店盛装亮相,章子怡陈坤(听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黄晓明(听歌)曾黎(blog)李冰(blog)(听歌,blog)袁泉(听歌,blog)等350位内地和港台地区的顶级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嘉宾盛装亮相。有意思的是,章子怡、赵薇、周迅等女星一见面就热情地交谈起来,感情好的就像好姐妹。

  而当晚一身紫色低胸晚礼服现身的范冰冰(听歌,blog)似乎就没那么开心了,晚宴中众女星似乎都不太喜欢这个流言蜚语不断的同行,整晚均不见与范冰冰有交流,而她也只好一人神情孤单落寞的独坐在桌前。更让范冰冰感到雪上加霜的是,在走红毯时,她的影迷也纷纷倒向当红女星曾黎,热情地与曾黎握手,而曾黎的亲和更让这些影迷的热情不断高涨。(那个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