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钦点周一围做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20  新浪娱乐
赵薇《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钦点周一围做男主角

赵薇和周一围剧中“结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在很多电视台播出后,观众反响强烈,随着该剧的套盘上市,这部温情的都市剧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剧中,赵薇(听歌)出演女一号,与她合作的是异军突起的新“岩男郎”周一围(blog)

  赵薇扮演女主角雨薇,是一位泼辣能干的杂志社女主编,爱上了已婚男上司,从而引发了几个家庭两代人的情感冲突。“岩男郎”周一围饰演侯子,有着很复杂的身世,他在剧中暗恋雨薇,是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当初选择演员时,导演让赵薇从众多的候选男演员中选择自己在剧中的“男朋友”,赵薇看了所有候选演员的资料后,明确地告诉导演,她选择周一围。赵薇表示,她选择周一围的原因是“要给新人一个机会”,而周一围给她的感觉很不错。对周一围在剧中的表现,赵薇也感到很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