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茅盾巨著《子夜》热拍 陈宝国刘钧倾情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34  新浪娱乐
茅盾巨著《子夜》热拍陈宝国刘钧倾情飙戏(图)

刘钧

  新浪娱乐讯 据悉,30集电视连续剧《子夜》已于近日在北京开机。本剧由文坛巨匠茅盾先生的同名著作改编而成,云集了陈宝国(blog)刘钧(blog)沈傲君(blog)等多位实力派演艺明星。

  刘钧在本剧扮演有着过人胆略和智谋的中国民族资本家吴荪甫。陈宝国则扮演吴荪甫的死对头,表面热情豪爽,内心阴险毒辣的买办金融资本家赵伯韬。

  青年演员刘钧曾在《康熙王朝》《大姐》、《豪门惊梦》、《使命》《日出》《无限生机》等多部影视剧中出色演绎了不同类型、不同性格特点的角色。而此次能与自己喜欢的演员陈宝国同台竞技,刘钧对此充满了期待。他对记者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茅盾先生的这部作品,也看过许还山主演的电影版《子夜》,这次自己能扮演茅盾先生笔下的人物,并且能和陈宝国这样的好演员演对手戏,实在可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

  据悉,《子夜》前期在北京拍摄结束之后,剧组将转战上海、浙江等地进行重头戏的拍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