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前线预告片 刘孜潘粤明小评华表奖明星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2:03  新浪娱乐
魅力前线预告片刘孜潘粤明小评华表奖明星服装

魅力前线节目现场

魅力前线预告片刘孜潘粤明小评华表奖明星服装

魅力前线

  新浪娱乐讯 这一期魅力前线的演播室里不仅有主持人刘孜(blog),还有著名演员潘粤明(blog),时装杂志苏红的加盟。大家可能觉得奇怪这一期节目怎么请来了潘粤明,那是因为他可是颁奖典礼上的红人,频频获奖频频颁奖的人总是他。而特邀嘉宾苏红是第12届华表奖颁奖典礼的活动策划人。这一期节目的主题就是要说说颁奖典礼上的明星。

  国内的各种颁奖礼的确是越来越多,最近主持人刘孜也参加了不是少。在时尚圈里,颁奖礼所带来的谈资当然是明星们都穿了些什么?穿的好不好看?是大方得体还是矫揉造作?其实刘孜认为穿得好不好看是见仁见智的事,只要别碰上“撞衫”的事情就行啦。

  一般男明星在这种场合的穿着都较为正式或者说是相对简单。潘粤明又有什么穿衣心得呢?大家都觉得做艺人人前很风光,走在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向着人群挥挥手是件特别荣耀的事情,殊不知在这背后,为了自己的形象要准备多长时间,明星要想在颁奖礼上一鸣惊人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刘孜也会在节目现场举一个活生生的自己最辛苦、最费力不讨好例子。更多详细内容请大家关注刘孜主持的魅力前线。(文/怡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