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改头换面 十一黄金周完成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2: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被国家广电总局叫停了近一个月的重庆卫视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日前传出最新消息,称可能于国庆黄金周期间连续播出最后七场决赛。不过,“心动”此次重现荧屏经过了好一番改头换面,连名字也改成了《有你就有戏》。

  对于复播,《第一次心动》艺术总监何为作出了解释:“这个其实不能叫复播,只是把节目接着做完,这样做是为了给这些苦苦等待的选手一个交代,善始善终。”据悉,节目组计划让剩下的男女10强选手从明天开始集合彩排,9月14日正式进行比赛的录制,分为七场。不过,这个方案要等今日上报了国家广电总局并得到批准后,才能付诸实施。

  为了能够让比赛进行到底,《第一次心动》节目组可谓改头换面。不但为防止再次出现突发的不可控情况,直播形式改为录播,而且节目正式更名为《有你就有戏》,因为总局明确表示不能继续用原来的名称。

  除了主题设计需要花心思外,最让节目组头痛的要数评委人选。节目组对于“毒舌”评委心有余悸,不敢再招惹,可能会考虑请一些电影学院的老师或者资深的电影电视人来坐镇评委席,从而把节目带到主流和专业的方向。(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