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于正佳作连连 《胭脂雪》再掀女性大戏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3:08  新浪娱乐
编剧于正佳作连连《胭脂雪》再掀女性大戏风潮

于正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听歌,blog)工作室投拍的首部民国女性题材大戏《胭脂雪》已经杀青,在刚刚结束的“2007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播映权的销售势头一路看涨。

  不仅有范冰冰、霍建华(听歌)、刘雪华(blog)等大牌实力派明星压场,该剧的幕后班底也是不容小觑。《胭脂雪》剧本就出自于著名编剧于正(blog)先生之手,日前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的《大清后宫》即是于正的作品。作为内地最具实力的编剧之一,于正先生曾经创作过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据于正先生介绍说,《胭脂雪》是自己连续创作的年代女性大戏三部曲的第二部,而第一部《最后的格格(听歌)》即将于近日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