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版星姐星光闪耀 百万巨资打造星宿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21  新浪娱乐
绝版星姐星光闪耀百万巨资打造星宿舞台(图)

星光闪耀星宿舞台

绝版星姐星光闪耀百万巨资打造星宿舞台(图)

星光闪耀星宿舞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晚2007年度星姐(blog)选举花百万巨资打造了一个梦幻华丽,极具浪漫的星光舞台,在湖南电视台演播厅上演一场美丽战争,28强选手争夺07年准星姐12强的名额。

  舞台以冷色调为主,淡淡的蓝色哑光配以纯黑布景,布景上缀有无数零星。舞台中央是一个巨大的五角星平台,左侧有螺旋天梯延伸至一个架空平台。12位往届星姐将作为守护星坐在这个架空平台上。整个舞台构景给人一种闪耀夜空的宇宙式观感。

  据悉,这个星光舞台斥资百万,构建的理念也是体现绝版星姐选举的盛大和珍贵。星姐选举复赛第二场就在这里举行,群星闪耀、盛事华年,今年的星姐选举必定是精彩纷呈,美仑美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