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懂我的心》郭晓冬于毅针锋相对 秀台词功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47  新浪娱乐
《谁懂我的心》郭晓冬于毅针锋相对秀台词功底

《谁懂我的心》

  新浪娱乐讯 一场秋雨送来了青岛的宜人天气,而国内第一部直面都市人们心理问题的悬疑大戏《谁懂我的心》剧组依旧在紧张拍摄。剧中的邵永康(郭晓冬(blog)饰)和罗一阳(于毅饰)是一对兄弟。

  当年,邵永康的父母因不能生育,领养了罗一阳,没有想到马上怀孕有了邵永康,罗一阳就过上不好的生活,因为一场大火的误会使二人从此不相往来,结下恩冤,长大后两个人都是律师,常常在庭上针锋相对。命运难料他们又先后遇到了心理咨询师卫娜(童蕾(blog)饰)。并在卫娜的帮助下,兄弟俩终于和解。也双双爱上了卫娜。

  在剧中邵永康、罗一阳一开始总是坐在法庭的对立面,罗一阳也给邵永康的工作带来许多压力。兄弟二人也曾大大出手。在法庭里,更一度水火不容。现场正在拍摄法庭上,两人相互辩论的场面。郭晓冬和于毅大秀台词功底,作为律师必须流利熟练的表达清楚,这对表演系和主持人专业毕业郭晓冬和于毅来说当然不在话下,现场让记者领略了两人优秀的基本功。

  在现场罗一阳的辩护更占上风,也是剧情的特殊要求。郭晓冬对记者说:“好久没有这样犀利的与对手辩论,想到以前在学院里大量的台词训练,好久没有这样过瘾了!”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的于毅也表示,律师对“说话”的要求很高,很珍惜这次机会。大段的辩论台词,针锋相对犀利的语言,让两位演员过足了在学院时的台词隐,也让导演大为叫好。

  据悉,《谁懂我的心》由郎运影业和上影集团共同投资制作,上影集团负责全国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