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丘妙语连珠 郑渊洁见证《联合对抗》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57  新浪娱乐
阿丘妙语连珠郑渊洁见证《联合对抗》巅峰对决

巅峰对决

阿丘妙语连珠郑渊洁见证《联合对抗》巅峰对决

《联合对抗》精彩时刻

  新浪娱乐讯 扣人心弦的《联合对抗》之高校精英对抗赛,经过几个月的激烈争夺之后,终于产生出四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他们将通过摸球分组的形式,进行两两PK。作为该栏目的老朋友,郑渊洁(blog)老师与著名歌手陈思思(blog)及名嘴阿丘一同见证冠军的诞生。王伟、唐晓通、樊修远、在上一期节目中都率先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而徐文彬则通过最后的复活赛进入到了总决赛中,四位选手的实力早在前几期节目中就得到了现场嘉宾的赞许,机敏的反应与过人的才学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古今通顺利突围 郑渊洁魔咒再现

  通过摸球分组由王伟对战唐晓通,樊修远对战徐文彬,铁血好男儿(blog)王伟的军人风采一直以来都深得场下观众和诸位嘉宾称赞,虽然赛前王伟私下曾透露通过与唐晓通聊天了解到他是一位博古通今的高手,但在对于这样一种分组情况,他丝毫不畏惧,还表示将以全力进行出击,就算败了也是真正的英雄。比赛一开始两人在经过主持人抛出的刁钻题目后,胜利的天平已经向唐晓通倾斜,随着王伟的一记失误最终尘埃落定。落败后的王伟也让支持他的郑渊洁老师痛感惋惜,立即表示非常有愧于郑老师的期望,而一旁的阿丘却在赛后发言中,叫大家警惕郑老师的魔咒很有可能在次显现,因为早前就因为郑渊洁老师支持那位选手,那位就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落败,为了摆脱这种厄运,郑渊洁老师当即提出可否在支持环节中选择弃权,此话一出引来了众人阵阵笑声,同时也环节了场上日渐紧张的氛围。

  两强对决抢线胜出 阿丘妙语连珠

  机智憨厚的樊修远面对大哥徐文彬俨然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表情,脸上永远挂满阳光般灿烂的微笑,在二人进行对战前三位嘉宾中阿丘选择了支持樊修远,而郑渊洁老师则改变战术与陈思思一同支持徐文彬。比赛一开始两人就互不相让,徐文彬仿佛有天神的庇佑,在后面几道题中都接到了相对简单的题目,而樊修远面对的全是古怪的问题,樊修远依然顶住了压力全部回答正确。无奈之下两人只能进入残酷的抢线环节,这种突然死亡法让三位嘉宾为两位选手捏了一把汗。主持人宣布抢线开始时,徐文彬以惊人的速度打开了盒子,并将里边的电话拨通顺利答对问题。樊修远的落败立马受到三位嘉宾的鼓励,阿丘还妙语连珠的对樊修远进行了褒奖。

  终极对决狭路相逢

  唐晓通与徐文彬这两位选手在早前就已狭路相逢,结果徐文彬不小心落败,不得不通过复活赛复活闯入最后的决赛,而他们在最后的巅峰对决中顺利会师,又将给大家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两位选手将分别对屏幕上的20道题进行选择,答对了记一分,答错了不记分。比赛一开始两位选手均显示了过人的实力,在比分上两位都将对方死死的咬住,到底谁顺利登顶,谁又将获得栏目组颁发的神秘奖项,这一切答案的揭晓将留在9月16号晚18:30,央视三套《联合对抗》播出的高校精英对抗赛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