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小珏无缘全国四强 PK女王不敌人气王郜晓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 实习生 苏先凯 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4强争霸赛前晚战火再燃。张小珏再一次站在了熟悉的PK台上,这一次,在和郜晓晨的终极对决上,张小珏因人气不敌而止步型秀全国5强。

  走下台来的张小珏并未沮丧,她坦言自己在型秀舞台上已经没有遗憾。对于淘汰,她很坦然:“在型秀比赛的过程中,能享受的我都享受了,能付出的我也都付出了。”曾9次站在对决台上将其他演员PK下去,使张小珏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她一直坚强地站在舞台上,用自己的表现回应着对她的质疑。陈耀川(听歌)坦言很欣赏张小珏的这份淡定和坚忍:“舞台上的演员很多情况下是处在很被动的状态,当你不能凡事都主动去应对的时候,必须要学会坚忍的精神。张小珏就具有这样的品质。”

  也许是遗憾于张小珏的离开,更是对张杰(听歌,blog)与上腾官司深有感触,陈耀川首度在记者面前吐起了苦水,他知道每个粉丝都会对自己喜爱的艺人有所期望,所以会误以为公司没有做好,没有彻底放飞艺人,让艺人好好发展。“但无论我们做了多少努力,没有什么能够尽善尽美。作为他们的‘家长’,我在乎的是他们到底有没有准备好,以后能够飞多远,而并非他们现在就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