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耀文疑涉婚外情 “功夫之星”田雕侠是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29  新浪娱乐
谭耀文疑涉婚外情“功夫之星”田雕侠是第三者

田雕侠是个新晋打女

谭耀文疑涉婚外情“功夫之星”田雕侠是第三者

谭耀文与田雕侠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员谭耀文(blog)自出道以来一直都以健康的荧幕形象示人,特别是在去年底喜得爱子后,他更是逢人必谈育儿经,人前人后俨如幸福的“模范丈夫”。然而近日却有知情人士在网上爆料:谭耀文今年四月在无锡拍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时,与剧中扮演其贴身侍女的演员田雕侠传出绯闻,并由此引发谭耀文与太太Fiona的婚姻危机。帖子在网上持续发酵,引起了轰动效应。

  知情人士爆料:

  谭耀文与田雕侠传绯闻

  一个自称是《浣花洗剑录》工作人员的网友发了篇帖子,称“谭耀文在武侠剧《浣花洗剑录》中饰演大侠紫衣侯,而相貌可人的田雕侠则出演其贴身侍女,在两个多月的漫长拍摄过程中,两人不仅朝夕相对,而且举止亲昵,谭耀文还经常手把手教田雕侠如何拍戏、走位,因此遭太太Fiona怀疑两人陷入婚外情”。帖子在网上引起了上百个网友的疯狂跟帖,有人质疑,不过更多的人是对谭耀文涉婚外情表示吃惊。

  这名知情人士透露,《浣花洗剑录》开拍之初,谭耀文在片场还是独来独往,但随着剧情的深入,他与饰演侍女的田雕侠开始熟络,并经常有说有笑,到该剧杀青之前,两人就几乎形影不离了。“或许是两个月时间太长,任何一个男人都会耐不住寂寞,再加上习武出身的田雕侠是个长得很甜美的姑娘,而且田雕侠擅长武戏,谭耀文擅长文戏,两人经常会互相指点,所以他们在拍摄过程中擦出一些感情火花也并不奇怪。”为了证明谭耀文与田雕侠的确关系密切,这名知情人士还在网上贴出了两人在剧组的亲密合影,照片是两人在拍摄过程中的合影,两人只是身体紧靠在一起,并无太多的暧昧动作。

  这名网友还透露:谭耀文与田雕侠的绯闻在剧组闹得风风雨雨,太太Fiona得知后大发雷霆,谭耀文立即赶回香港救火,并最终得到太太的谅解,不过条件是:不许再与田雕侠合作拍戏。

  功夫之星》辟谣:

  田雕侠晋级与谭耀文无关

  尽管太太Fiona严加看管谭耀文,但谭耀文与田雕侠仍有联系,这名知情人士还爆料说,田雕侠目前正在参加深圳卫视的《功夫之星》大赛,而且已经从峨眉赛区成功晋级少林寺,“由于本届大赛是由深圳卫视和香港TVB合作主办,而谭耀文又是TVB的一员大将,因此田雕侠晋级少林寺无疑是拜谭耀文关照所赐。”

  笔者致电深圳卫视《功夫之星》执行导演萧冬证实此事,萧冬矢口否认田雕侠是因谭耀文关照才得以晋级,并斥责这则新闻纯属无稽之谈。“田雕侠本来就是个非常优秀的女选手,她不但容貌秀丽,而且还身手不凡,先后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是个武、色、艺俱全的选手,评委陈永霞在晋级赛上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而且《功夫之星》的评判标准非常公正,我们绝对不会允许比赛中出现任何黑幕。”萧冬还分析说,谭耀文现在是英皇艺人,与TVB根本没有片约,而且TVB在此次大赛中只负责港澳及海外赛区,所以“谭耀文借TVB影响峨眉晋级赛结果”完全是胡说八道。《功夫之星》的工作人员也对记者表示,田雕侠是个非常纯真的女孩,不可能做“第三者”,估计是有人想陷害她才捏造了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