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版《风月》太煽情 服装师中途几度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风月》开拍近一个月,据看过剧本的业内人士透露,其剧情设计独树一帜,充满了侠骨肉肠的儿女情怀,但凡看过剧本的人都会为男女主角肝肠寸断的爱情故事扼腕叹息。

  近日,记者到电视剧版《风月》的片场探班,了解到该剧的服装师曾为剧情数度落泪,在现场,记者特地采访了服装师秦瑶和艺术策划程丽亚,据秦瑶称,她无论是在之前看剧本的过程中,还是在与人交流服装设计的过程中,每次都会为剧中的爱情故事和人物命运感到揪心,曾数度流下热泪。作为该剧的艺术策划,程丽亚也在研读剧本的过程中满含热泪,并激情夸赞该剧是一部不得不看的感人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