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路上有你》陈楚生夺冠后首度亮相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陈楚生(听歌,blog)在夺冠之后一直忙着到各地宣传、演出,久未回娘家——湖南卫视的舞台上亮相,据悉,在9月12号晚湖南卫视《一路上有你》大型体育公益晚会的舞台上,观众将再睹楚公子的翩翩风采。

  快男夺冠之后,陈楚生风光无限衣锦还乡,回到家乡海南,受到当地居民热烈欢迎与拥护,把他奉为海南的旅游形象大使。之后又与其他十二强奔赴洪灾现场齐齐为抗灾以身作则,连日来的劳累使其嗓子突然患病,嘶哑严重,天娱公司为其取消所有通告全力治疗。经过十几天的封闭治疗,楚公子又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从高价代言手机,到参加快男巡回

演唱会,作为全国总冠军的他所到之处无不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之前因生病造成粉丝的担心,如今重返快乐舞台的他要给大家带来的不只是惊喜那么简单。

  敬请关注9月12号晚的《一路上有你》大型体育公益晚会,冠军陈楚生将率领苏醒(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等快乐放歌,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