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亮剑》接连获奖 海润欲打造更多英雄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日前,电视剧《亮剑》接连获得“五个一工程奖”长篇电视剧特等奖、“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制作方海润召开媒体座谈会,表示会在下半年陆续拍摄五部军人题材戏,打造更多“英雄系列”。

  海润影视执行总裁赵智江表示,“‘五个一’这次能把特等奖颁给《亮剑》是对民营影视公司的肯定。《亮剑》不仅接连获奖,经济收益也不错,目前的经济利润基本达到了成本的50%。都说军人戏、主旋律戏不讨好,但是事实证明,只要质量好,主旋律、军人戏一样有市场。《士兵突击》(blog)不是也火了吗?”赵智江还表示,“今年海润还将拍摄反映海军发展历史的《红海洋》、反映东北抗联题材的《闪亮军刀》、经典翻拍剧《平原枪声》、《侦察连》,还有《狼毒花》原班人马打造的《沙壶口》,五部都是军人题材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