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婚》即将播出 张国立蒋雯丽提前过老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9月10日专电由郑晓龙执导,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50集情感大戏《金婚》已摄制完成,将于9月13日起在北京四套影视剧频道每晚黄金档开播。

  郑晓龙认为,观众对古装戏已有普遍的审美疲劳,而情感剧又有走向“滥情”的趋势,“《金婚》可以让人们重拾那些纯真年代的温情记忆”,“对于感情和婚姻的美好期待是《金婚》的主题。他们经历着婚姻家庭及时代变迁带给他们的种种困惑与烦恼,他们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思考,将会引发婚姻内各个年龄层的共鸣。”

  从20多岁一直演到70多岁,张国立和蒋雯丽都表示好像把自己的前半生回顾了一遍,把自己的中老年生活提前过了。剧中张国立和蒋雯丽饰演的这对夫妻,一路磕磕绊绊,为自己、为儿女操碎了心。蒋雯丽作为女主角的扮演者,在戏中要面对的挑战和压力都不小,光从年龄上就要跨越50年,并且每一集里就要浓缩一年的故事。早在蒋雯丽拍摄《立春》时,导演郑晓龙就跟她沟通过剧本,并希望她能出演《金婚》女主角。蒋雯丽看完剧本后也非常喜欢,觉得这是现在少有的好剧本,是导演和编剧根据自己的生活体验积攒起来的,很有现实性。

  (京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