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不惜撕破脸 声嘶力竭夜总会里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37  新浪娱乐
刘晓庆不惜撕破脸声嘶力竭夜总会里大打出手

刘晓庆

  新浪娱乐讯 日前据悉,一身高贵紫色旗袍的刘晓庆(blog)出现在上海某夜总会,公然掌掴一身着粉红衣裙的年轻女子后,又向一名身着金色洋装的艳丽女子发飙,一顿声嘶力竭的怒骂之后,更上前对其大打出手,进而两人揪打做一团。然而旁的人有的焦急地拉架,有的却还伴随着喧嚣的音乐乱跳,场面真是戏剧化到了极点。

  千万不要认为这是内地影视圈的“话题女王”刘晓庆的一次哗然取宠的新闻炒作,这组张力十足的戏剧画面就是刘晓庆为新戏《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的倾情演出。可是,明明知道这只是在演戏,但刘晓庆以炉火纯青的演技,演绎出来的巅峰情绪与动作,却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既惊惧又动容。刘晓庆在该片中饰演的大房太太玉英,多年来一直与二姨太映瑶(田丽 饰)明争暗斗。可怜丈夫死后,她儿女更不争气,儿子挥霍败家,冷漠无情,女儿中意映瑶的侄子,为爱痴傻,令人痛心。这场戏表现的就是,玉英(刘晓庆 饰)从故意挑拨关系的儿子那里,得知女儿竟然私下百般讨好映瑶,在夜总会陪姨娘跳舞。她悲从中来,怒从中来,赶到当场愤然掌掴女儿,又在映瑶尖酸言语的刺激下,进而疯狂与之厮打。

  随着导演一声响亮的“OK!”刘晓庆立即停止动作,周围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禁不住为其精湛演技鼓掌。刘晓庆一边微笑着向大家致意,一边体贴地为对戏的女演员整理起刚才打斗弄乱的衣服和头发,着实让人钦佩起她的专业态度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