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姐快男化身“美丽骑士” 为“无车日”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2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9月22日是长沙首个“无车日”。昨日,由湖南娱乐频道主办的绝版星姐(blog)12强和快男一道担任我市首个“无车日”宣传形象大使。

  星姐12强以及郭彪、陆虎、阿穆隆(听歌,blog)等6位“快乐男声”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点缀得星光熠熠。但与已在娱乐圈沉浮一段时间“快乐男声”相比,新鲜出炉的星姐12强在语言表达和台风方面还相对青涩,但这没能阻挡这些美丽女孩真诚做公益的心。5号佳丽牟婷钰表示,作为“准公众人物”,自己以后每个周末都将放弃汽车而改骑单车出行;而8号佳丽蔡阳子则用她专业的歌喉,号召大家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爱护环境。

  在发布会现场,星姐和快男结队分成了六组,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他们将化身为“美丽骑士”,联合组成交通环保小组,脚踩自行车,上街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等。(记者 谭琳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