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P令林依轮语无伦次 陈耀川在乎型秀每位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18  新浪娱乐
OP令林依轮语无伦次陈耀川在乎型秀每位演员

袁野

OP令林依轮语无伦次陈耀川在乎型秀每位演员

张小珏

OP令林依轮语无伦次陈耀川在乎型秀每位演员

郜晓晨

OP令林依轮语无伦次陈耀川在乎型秀每位演员

余虹婷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4强争霸赛战火再燃。在“教师节”即将来临的时刻,演员们纷纷请来了自己的老师,用歌声唱响“希望”,表达他们对全天下的老师最深的敬意。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演员们都在突破自己的过程中完成蜕变。余虹婷不仅自弹自唱,还大秀舞蹈,让与她合作的刘维感到“惊艳”。OP以华丽的造型及完美的表演征服全场,更让评委林依轮觉得完美到“无话可说”。待定王张小珏当晚却未能延续“PK王”的神话,无缘全国四强。张小珏的离开,也让一路看着演员走来的型秀“家长”、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感慨万分,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其实型秀家族每个人的发展,顺不顺利,我比他们还在乎。”

  OP组合让林依轮“语无伦次”

  一向带给观众惊喜的OP组合,昨天仍然将创意进行到底。首轮表演身着价值不菲的华丽装束上场,就引得粉丝连连尖叫,而巧妙的情节构思、完美的音乐剧表演,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的表演赢得了评委们的啧啧称赞,更是令林依轮有些“语无伦次”:“我要跟OP划清界限,我跟OP没有什么关系”,“好的就不说了,只说说不好的方面。”正当大家洗耳恭听他的高见之时,语无伦次的评价却让人大跌眼镜:“OP今天表现的缺点就是太完美了,我无话可说。”

  为了表演好,OP没少花心思。吴斌介绍说,光是服装就让他们投入了“大血本”。马海生和高阳身着的华丽“战衣”耗费五个工人两个月的时间才制作完成,每件价值数万元。OP的第一轮表演《OP07:Star war》,名字里也有学问,——07号是刘欣加入OP前的参赛号码,而star又是她的英文名字,“其实讲的就是三个男人争夺刘欣的故事”,吴斌笑着说道。

  第二轮的表演,如评委陈耀川所言,“真正看得懂的人不多”。取名《Rundown》,就是把型秀每一场的台前幕后流程都表现出来,而采用“戏中戏”的方式表达,“我们想从观众的角度出发,用不同的两个空间去表现型秀台前幕后的人员所付出的辛苦,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理解这种辛苦,能够更加支持型秀。”吴斌解释道。

  余虹婷改变了,不再冷了

  余虹婷与刘维合作的一曲《It’s a party》,震撼到现场所有人,无论评委还是观众,都被余虹婷的改变深深吸引。说起和余虹婷的合作,刘维本身也吃惊不小,连连称“出乎意料”。

  在他的印象中,余虹婷一直都是一个安静的歌者:“她一般唱的都是抒情歌,很有气质地站在那里”。跳舞,一直都是余虹婷的弱项,所以第一次和她合作的刘维,当初心里也是忐忑不安的。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她能不能学会这段舞蹈?能不能跳好?刘维的脑袋里闪过一串的问号。但是当晚的表现,让他确确实实被震撼到:“惊喜!不,是惊艳!太出乎我意料了!余虹婷变了,不再冷了!”

  说起今年的型秀演员,刘维看好常小婧、余虹婷和郜晓晨。常小婧的特质很吸引他,余虹婷是位实力唱将,当晚的舞蹈又让他看到余虹婷未来发展的另一面,赞不绝口。最让人意外的是,大家都觉得“不会唱歌的郜晓晨”在他看来,却是“唱得非常好”。“我从来没说他唱得不好,事实上,我觉得他很有爆发力,是绝对的偶像派。”

  作为型秀比赛的前辈,刘维以过来人的经历告诫演员要“戒骄戒躁,保持心态才能走到最后。”他说,也许现在很多演员都有了自己固定的粉丝,粉丝们总是追着你们的屁股跑,但是千万别被表面的东西所蒙骗,一旦骄傲,就走不远了。

  “PK王”张小珏坦然离去

  再一次站在熟悉的PK台上,幸运女神此次却没有再次眷顾张小珏。尽管号称“PK王”的她此前在对决台上战无不胜,但昨天在和郜晓晨的终极对决上,张小珏终因人气不敌而止步型秀全国5强。

  走下台来的小珏却觉得很开心:“终于可以回家了”,在这个舞台上,她已经没有遗憾:“通过这个舞台,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成长了很多。一个人能在承受那么大压力的情况下,仍然走得那么开心,我觉得是不容易的。”对于淘汰,她很坦然:“在型秀的过程中,能享受的我都享受了,能付出的我也都付出了”,就算能继续往下走,她也觉得有点勉强、觉得累了。能走到现在,对她而言,已经“是个奇迹了”。在她眼里,现在的离开,就是“最完美的结局”,而她也以她认为很满意的表演华丽谢幕,她用一个V字的胜利手势来表现此刻所有的心情。面对幸灾乐祸的人们,她洒脱地说出一句:“管他们的,大家各走各的路”,让所有人见证了她的成长与成熟。

  多次站在对决台上将其他演员PK下去,使小珏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小珏一直坚强地站在舞台上,用自己的表现来回应对她的质疑声。她的这份淡定和坚韧,让陈耀川很欣赏,“舞台上的演员很多情况下是处在很被动的状态,当你不能凡事都主动去应对的时候,必须要学会坚韧的精神。张小珏就具有这样的品质。”

  陈耀川感慨:我在乎型秀的每一个人

  一路看着型秀演员的进步与成长,同时也要面临他们的淘汰离开,作为型秀家族的“家长”,陈耀川心怀感慨,他话中有话地表示:“其实型秀家族每个人的发展,顺不顺利,我比他们还在乎。”陈耀川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饱含深情,在他看来“结果并不那么重要,他们未来的路还很长”。

  陈耀川格外强调了艺人的“综合素质”:“一个专业的艺人在舞台上不仅仅要注意自己的表演技巧,也要兼顾其他的一些东西,比如和场内及屏幕前的观众的互动。”一直以来,陈耀川都毫不掩饰对余虹婷的“偏爱”,此次余虹婷突破自己的表现也让他很满意,“她已经有开始思考唱歌技巧以外的东西。”

  陈耀川的心里也有自己的苦衷:“每个粉丝都会对他们喜爱的艺人有所期望,所以会误以为我们没有做好。没有彻底放飞他们,让他们好好发展。但无论我们做了多少努力,没有什么能够尽善尽美。作为他们的‘家长’,我在乎的是他们到底有没有准备好,以后能够飞多远,而并非他们现在就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正是因为在乎,所以慎重,如此良苦用心,这个“家长”可谓尽心尽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