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羽牵手何赛飞 《江湖兄弟》横店开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15  新浪娱乐
施羽牵手何赛飞《江湖兄弟》横店开机(图)

施羽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上海滩》姐妹篇的电视连续剧《江湖兄弟》,近日在横店开机。该剧云集了施羽、何赛飞、杜志国、黄海波(blog)等众多明星参演该剧。其中,施羽此次将和何赛飞联手出演一对在江湖中飘泊的恋人。

  随着《妈妈无罪》的顿然走红,剧中头号大反派——内地实力派演员施羽突然走入全国观众的眼帘。施羽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接着,各地电视台又拿出施羽新作《春天后母心》拉动收视。一系列的电视剧作品,全面侵入全国电视观众的眼帘。而此次出演《江湖兄弟》更是对自己演技的再一次挑战。

  据悉,该剧讲述了民国初期,施羽和杜志国饰演的两兄弟同闯江湖。不料施羽遭人暗算,后开始进行一系列复仇的故事。剧中施羽将挑战自己的尺度,会有另类的形象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