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抵挡“韩流” 《乱世佳人》里饰演才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47  新浪娱乐
童瑶抵挡“韩流”《乱世佳人》里饰演才女(图)

童瑶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李清照传奇一生的电视剧《乱世佳人》,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剧中饰演与李清照同时期封为一代才女的蔡楚楚,原本由韩国当红女演员出演,在开机最后时期,制片方看中了童瑶(blog),认为童瑶的外形和剧中人物十分吻合,又有倾城倾国之美貌,最终决定由童瑶出演一代才女蔡楚楚。

  《乱世佳人》中童瑶所饰演的才女是大将军的女儿,因不满父亲给自己安排的婚事,最终悲愤离开人世,可谓一代烈女的典范。而由童瑶出演历史上颇有名气的才女和烈女,对于她来说是一个挑战,童瑶表示到很喜欢蔡楚楚这个角色,并尽全力去演好这个角色。

  这次童瑶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淘汰”了韩国当红女星,来出演倾城倾国的美女,导演与制片方一致认为,童瑶以前的演技很出色,并且在外形上更适合才女烈女的感觉,而童瑶则谦虚的表示:可能导演觉得在语言的表达上我更适合这个角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