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届“功夫之星”选手齐聚北京 为解约打嘴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50  新闻午报
上届“功夫之星”选手齐聚北京为解约打嘴仗

“功夫之星”选手

  上周,上届“功夫之星”18强选手中的7名选手齐聚北京,为他们不公正的待遇讨说法,并单方面宣布与经纪公司少林寺文化(登封)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解约。之后,该公司负责人傅敏出面反驳,称选手不能参演《少林僧兵传奇》,是水平不够、自然淘汰的结果。选手们昨日就公司的说法作出回应,双方各执一词,嘴仗刚刚开始。

  公司没有承诺一年要拍几部戏

  选手在向经纪公司发难后,功夫之星北京公司的董事长万荣、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傅敏纷纷表态。万荣说,没安排这些18强选手上戏是因为他们在一些方面没有达到标准。他说:“我们并没有承诺他们一年要拍几部戏。其实去年选手的整体素质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高。”

  万荣还指出,冠军谷尚尉之前就已有自己发展的想法。谷尚尉也承认解约后准备参演一部戏,不过现在只是有意向,没有具体接触,更没有签约。万荣表示,自己不介意年轻人头脑发热做出来的事,也不介意有人挑拨,但是合约还没结束,“我们会保留法律权利。”

  选手集体解约不是谁挑拨的

  对于傅敏、万荣在接受采访时表述的观点,维权的选手们并不认同,“我们一直是基于2006年赛后在公司的事件就事论事,而傅敏却在刻意逃避话题。”选手们还表示,他们开发布会揭公司老底,不是为一己私利,有合约为证,有“功夫之星”难友作证,有《少林寺僧兵传奇》开机喊了一年还未启镜作证。

  谈及公司所说的集体解约是有人挑拨所致,并指出冠军谷尚尉“很懒惰,没有能力,挑拨18强的选手”,谷尚尉称,公司在比赛结束几个月之后都不和选手见面,何以给自己下懒惰的定义,“如果我真没有能力,怎能当上冠军?而且我无权无势,拿什么挑拨、收买其他的‘功夫之星’?”其他讨说法的选手也表示,“功夫之星”集体解约不是谁挑拨的,而是被公司长达一年的谎言活活逼出来的。

  事件回放

  5日,去年“功夫之星”全球总冠军谷尚尉等7名名列18强的选手要求单方面与其经纪公司少林寺文化(登封)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解约,并预备诉诸法律讨说法。

  冠军谷尚尉透露,原来,当初他们均被要求与该公司签署《功夫之星演艺经纪合同》,并承诺进入18强的选手将得到参演电视剧《少林僧兵传奇》的机会,但至今他们也没兑现承诺,部分选手还接到解约通知。眼下,新一届“功夫之星”开选,主办方又承诺优胜选手将获得参演“少林僧兵”,让他们感觉受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