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丑娘》罗海琼张少华玩猫腻频笑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我的丑娘》罗海琼张少华玩猫腻频笑场(附图)

罗海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我的丑娘》正式在大连开机。该剧由著名演员张少华、罗海琼(blog)及侯天来领衔主演。讲述英俊的儿子进城娶妻却因为虚荣心而不敢与“丑娘”相认的故事。由于是根据导演单连全身边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因此开拍之际也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嫁做贵妇人,罗海琼收留张少华

  在《我的丑娘》中,丑娘由老艺术家张少华扮演,罗海琼则演起了丑娘儿子的邻居,一位嫁于富翁,做现实中的阔太太的少妇——倩倩。她的丈夫,侯天来扮演的李总,则在丑娘儿子新婚之日,收留了无家可去的丑娘。

  虽然是崇尚物质主义的女生,但是罗海琼扮演的倩倩本性并不坏。由于每天只需要在家中享受富足的生活,于是罗海琼和丈夫“侯天来”收留的客人——丑娘“张少华”朝夕相处,更是发生了种种乐事,为该剧增添喜剧色彩。

  难忘《天大地大》,黑葡萄见丑娘玩猫腻

  由于之前刚刚在《天大地大》中有过合作,因此此番罗海琼与张少华大连再见,便显得格外亲切。在《天大地大》中,罗海琼扮演的黑葡萄领着乡亲们占山为王,当土匪打日寇,而张少华扮演的老蛾子奶奶,则照顾着孙子辈的黑葡萄一代,祖孙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

  有趣的是,在《我的丑娘》拍摄现场,当罗海琼和张少华拍第一场戏时,两人完全没有走出《天大地大》的人物世界。虽然台词和情境是当下的大连,但是导演一喊开机,罗海琼便直呼张少华“老蛾子奶奶”,而张少华也叫她“黑葡萄”。一开始连导演都没有听出里面的“猫腻”,直到半小时后,两个人突然醒悟,于是片场爆发出一片旁人一时难以领悟的爆笑。 从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