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夜五大女星聚首 范冰冰与赵薇同桌受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16  新浪娱乐
慈善夜五大女星聚首范冰冰与赵薇同桌受冷落

周迅,章子怡,赵薇

慈善夜五大女星聚首范冰冰与赵薇同桌受冷落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除了章子怡以外,国内的几大一线女星,赵薇(听歌)周迅(听歌)李冰(blog)(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等几乎都盛装出席了日前举办的明星慈善晚宴,虽同样占据中心位置,但比邻而坐的她们,关系极为微妙。

  当晚,作为国内一线女星的章子怡,赵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极为难得地齐聚一堂,并一同获得了主办方授予的“慈善明星”的称号。在台上章子怡,赵薇,周迅,李冰冰之间表现得都颇为亲密,只有范冰冰,不知是否因为中间隔了个黄晓明(听歌),跟其它四位女星完全没有交流。

  其实,这种情况不光出现在台上,在台下进行拍卖的过程中,与赵薇,周迅同桌而坐的范冰冰就没有跟她们说过一句话,却在中途离席与林心如(听歌,blog)寒暄,与章子怡拍照,而赵薇也一直与周迅有说有笑,还时不时地玩玩手机链,喝喝酒,完全没有理会同桌的范冰冰,就在范冰冰竞拍正欢的时候,一旁的赵薇也没有对此流露出多大的兴趣。

  巧合的是,当范冰冰竞拍成功时,恰好是赵薇作为嘉宾上台颁奖,这让台上的气氛更是尴尬。其实赵薇与范冰冰在拍摄《还珠格格)》时,就传出过不和,不过两人都予以否认,之后又有两人互相对骂的传闻频频出现,使得两人的关系更显得扑朔迷离……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