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军谊新剧亮相杭州 《玫瑰》叫板李幼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09  钱江晚报
申军谊新剧亮相杭州《玫瑰》叫板李幼斌(附图)

申军谊(右)

  “开公司?我自己也有。20年前就有公司。最早做环保,1990年的时候把国外先进设备引进来,就是治理汽车尾气的……也算成功……(我)做事比较低调一点。”当谈到最近因为电视剧《狼毒花》而“咸鱼翻身”,已当影视老总好些年的于荣光时,被问及这些年在干什么的申军谊倒也不谦虚,在与李琳(blog)的一唱一和中低调地说起了自己开公司的事。

  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今晚将亮相杭州影视频道,昨日下午该剧主演李琳、申军谊做客“钱报红人馆”。在谈到自己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和《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狼毒花》等同类作品有什么不同时,申军谊显得很是自信,大说《玫》剧的好话。面对已被《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同类电视剧连番“视觉轰炸”过并有了审美疲劳的电视观众,申军谊确实得这么说。

  申军谊:肯定要比李幼斌、于荣光好

  20多年过去了,申军谊早已不是《乌龙山剿匪记》中那个瘦巴巴的“钻山豹”了,他发福了,有了小肚子。事实上,身材魁梧、经常出演反面角色的他在现实生活中倒是温文尔雅,说话也是不急不躁,甚至还有点温柔男人的味道。

  《玫》剧中李琳扮演一名大大咧咧、“长着女人面孔的男人”(李琳语)的女军人,并被誉为“女石光荣”,而申军谊在剧中对李琳是穷追不舍。当被问到李琳这个“女石光荣”和孙海鹰扮演的“石光荣”有什么不同时,李琳刚要开口说话就被申军谊抢了先。他慢慢地说:这个问题由他来说比较适合,还是李琳演得好,因为她能演各种角色,“看他(指孙海英)的角色可能也就这一个,没什么更出彩!”

  随后他表示,如果叫他来演“李云龙”、“常发”等角色,肯定要比李幼斌、于荣光好,“因为我从演戏到如今快有30年了,到如今在屏幕上还有一席之地。我相信我自己比他们演得好。”

  对于“钻山豹”这个给自己同时带来知名度和麻烦的角色,申军谊倒是挺想得开的:“也有记者经常问我,别人叫你‘钻山豹’这么多年了,你不觉得惭愧吗?有时候我也想,这就跟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一样,经典的东西还是能流传下去的。”

  李琳:我希望突破一下自己

  对于一改往日温婉形象在《玫》中出演这么一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李琳表示,她一直都在演贤妻良母的角色,这次想挑战一下自己,“我希望有所突破,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玫》剧中,在《武林外传》中扮演“无双”的倪虹洁(blog)扮演的是李琳的女儿,所以昨天的谈话自然涉及到这个模特出身的女演员。对于倪虹洁的演技,李琳表示,“她不错的。开始我也挺担心的,因为我印象中她永远是‘婷美’、‘婷美’这个样子。”她把双手放在腰间,做出倪虹洁在做“婷美”广告时的招牌动作,“她演起戏还是出乎我的意料,而且她挺清纯的。”

  李琳表示,目前自己正在拍根据石钟山(blog)小说改编的《红颜的岁月》。在这部剧中,她扮演了一名命运坎坷的女医生。(记者 裴建林 实习生 潘月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