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放弃复播再做安排 借壳上视做了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27  每日新报
“心动”放弃复播再做安排借壳上视做了结(图)

《第一次心动》

  新报讯【记者 张侠】前不久,重庆卫视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因格调低下被广电总局叫停。日前有媒体称,《第一次心动》还在整改阶段,不过重庆卫视准备在“十一”推出一档新节目,“心动”中诸位选手将在新节目中继续比赛。广电总局收听收看办公室负责监看全国各电视台综艺节目,他们表示,被总局勒令整改的节目不能擅自播出,总局相关部门审查过后再下发播出通知。

  重庆卫视副台长何为在接受采访时称:《第一次心动》已经放弃了复播的准备。但是在“十一”期间,节目将会改变形式让剩下的20名选手进行最后角逐,选出最终的6强。而这20名选手的比赛也与“心动”没有一点儿关系,是以录播的形式在固定栏目《娱乐新榜样》中播出,目的是给参加比赛的选手一个交代。记者另外从央视法规司了解到,综艺节目向来是广电总局净化荧屏的重点,凡是被勒令停播的节目,总局没有具体的限定整改时间范畴,选秀选手分配至其他节目组参赛表演这种情况,总局也没有相应限制,“只要真正适合观众收看,是一档健康向上的综艺节目,我们就不会过多限制。”

  记者从重庆卫视总编室了解到,重庆卫视准备在“十一”期间推出固定栏目《娱乐新榜样》,“心动”现在剩下的选手也将一并参加到这档节目中并选出优秀者。值得注意的是,最终胜出的6名选手,还是可以继续参加重庆卫视筹拍的互动剧拍摄。

  “心动”选手在新节目中比赛的方案近期已上报给广电总局,待批示后再进行下一步工作。重庆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表示,截至目前,台里还没有明确《第一次心动》节目是否继续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