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放弃复播 选手将参与其他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44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刘玮)9日,重庆卫视副台长何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次心动》已经放弃了复播的准备。但是在“十一”期间,节目将会改变形式让剩下的20名选手进行最后角逐,选出最终的6强。而这20名选手的比赛也与“心动”没有一点儿关系,是以录播的形式在固定栏目《娱乐新榜样》中播出。

  何为介绍,重庆卫视计划在“十一”长假七天中在固定栏目《娱乐新榜样》中播出6强决赛,比赛将取消直播以及PK环节,比赛的中心环节也将改为对热播电视剧的模仿表演。男女10强选手将从下周开始集合彩排,分为七场,男女各诞生3名优胜者参加重庆卫视的互动剧的拍摄。

  此外,节目还将保留3名评委的位置,何为副台长告诉记者,三名评委中将会有一名电影学院的专业老师,另外两个名额还是考虑请明星,“请来的明星也还是要阳光、健康,毕竟这还是一档办给年轻人的节目”。

  此方案将由重庆卫视近几天内直接报给广电总局,获得批准之后才能付诸实施,而对于明年重庆卫视是否还会继续申办《第一次心动》,何为则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