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发心动力》深圳举行 江美琪分享成长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激发心动力》深圳举行江美琪分享成长感悟
江美琪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竞技游戏节目《激发心动力》全国选拔赛复赛最后一站的比赛日前在深圳举行。江美琪(听歌,blog)到场为选手们打气,分享成长过程中的苦与乐,细数当歌手的十年浮沉。

  江美琪因为长得不漂亮,所以即使唱歌很好听,却始终未能大红大紫,甚至在台湾的综艺节目中被当众取笑落泪。现身深圳的小美(听歌)不回避自己的这段历史,更大方地讲出自己深埋在心中的一些往事,鼓励选手努力奋斗。

  “2004年11月,我正全心投入大型歌舞剧《跑路天使》的排练时,父亲意外病世。身为家中幺女,总是被爸爸捧在手掌心呵护,难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重大打击。在父亲过世后的一周里,我难过得无法参与剧团的排练。每当唱到《我心似海洋》这首歌时,便控制不了情绪,激动得无法唱完整首歌。那一阵子,我觉得自己过不了这个关卡。”后来小美想到爸爸曾经答应过要来看她的演出,所以,她告诉自己,这是她和爸爸之间的约定,而她会努力实现这个承诺。最后,江美琪忍住悲伤,做出最完美的演出。“我后来才明白,原来人在逆境中,在低潮时,可以激发出隐藏的、无形的潜能,让自己突破难关,只要你相信自己,坚持下去!”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