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僧不再细皮嫩肉 新版《西游记》要颠覆原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廖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说出这番话的是目前正在筹拍新版《西游记》张纪中(blog),张纪中担忧的“粮草”可不是拍摄资金,而是电脑特技,他表示将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特技制作,这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绝对是大手笔。而对于广大影迷所关心的由谁来主演这一话题,张导演表示,《西游记》明年才拍摄,现在就定演员为时尚早。

  在昨天举行的《西游记》剧组与中加国际数字影视特效培训基地(以下简称中加国际)签约媒体会上,张纪中表示,他以前拍摄的《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笑傲江湖》等电视剧与国外影视剧相比,在电脑特技方面差距比较大。因此,他认为,对于《西游记》这么一部每集都需要电脑特技的电视剧来说,在拍摄之前,找到一个好的特技制作团队尤为重要。“与中加合作,让我心里有了一点底气。”张纪中表示。

  张纪中介绍,《西游记》将在电脑特技上投入重金,至少要花1000多万,比他以前作品投入在电脑特技上的费用多10倍。

  张纪中还透露,新版《西游记》在角色上与原版《西游记》相比,将会有一些颠覆,比如,唐僧不再是细皮嫩肉、弱不禁风,因为唐僧是一个得道高僧,是一个意志力坚强的人,他不可能被妖怪所吓倒,而是应该去超度妖怪。猪八戒从形象上要改变,变得善良、诙谐,包括孙悟空也会有一些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