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美国杀青 初恋戏份比重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4:47  京华时报
《李小龙传奇》美国杀青初恋戏份比重大(图)

《李小龙传奇》剧照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50集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在美国杀青。该剧讲述了李小龙的传奇一生和人格魅力。

  李小龙少年时期的初恋戏份颇重。饰演李小龙初恋情人秦小曼的是青年演员边潇潇。据边潇潇介绍,她饰演的秦小曼是一个年轻漂亮、朝气可爱的舞蹈演员,不顾世俗的眼光与李小龙真心交往,但最终为了成全对方,被迫让李小龙远赴美国。当被问及角色与她本人差距是否很大时,边潇潇笑着说:“完全是本色出演,因为我也爱上了李小龙,为李小龙痴狂。其实是我入戏太深了,因为半年都在这个组拍戏。”边潇潇表示,如果她回到那个年代,一定不会像剧中的秦小曼那样软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