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演苏东坡夫人 不习惯称陆毅“夫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4:57  京华时报
林心如演苏东坡夫人不习惯称陆毅“夫君”(图)
林心如陆毅《男才女貌》剧照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陆毅(听歌)林心如(听歌,blog)主演的电视剧《苏东坡》在银川开机。林心如出演苏东坡的夫人。

  在剧中饰演苏东坡夫人王弗的林心如透露,她需要绞尽脑汁背诵大段文言文台词,“在这个戏里面,我们所有的台词都是温文尔雅的,完全是文言文,有时候有点不习惯。比如我叫陆毅就要叫夫君,也蛮有意思。”林心如说,她小时候读过苏轼的《江城子》,“十年生死两茫茫”等一些名句至今印象深刻。此外,拍摄该剧是陆毅与林心如的第三次合作。

陆毅吧】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