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游记》举行新闻发布会 张纪中演太上老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纪中(blog)对外公开声称将重拍《西游记》已经历时近一年的时间。昨天下午,《西游记》剧组在北京首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张纪中透露,新版《西游记》不仅会有好莱坞的特技高手加盟,还会邀请李亚鹏(blog)周迅(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胡军等大牌明星加盟,而张导自己则有意演太上老君一角。

  联袂好莱坞特效专家

  昨天下午2时30分,张纪中携新版《西游记》剧组成员首次亮相。此次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来自美国的好莱坞特技师也首次亮相媒体。

  在会上,张纪中宣称,此次重拍的《西游记》将有55集,总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每集投资高达200万元,是目前“最贵的电视剧”。为了把《西游记》拍得和《指环王》《哈利波特》一样精彩,张纪中还特地邀请美国好莱坞特技师来参加新版《西游记》的拍摄。

  张纪中透露说,为了营造《西游记》中离奇的神话意境以及各路神仙和妖魔鬼怪,《西游记》将会联合好莱坞特效专家,通过逼真的电脑动画和特技效果,来重新演绎中国古老神话。

  张导要演太上老君

  据张纪中介绍,新版《西游记》中将会有200多个人物,从今年6月暑假起,张纪中就一直忙于选角的工作,张纪中透露:“该片虽然要明年才拍,但李亚鹏、周迅、范冰冰、胡军、黄晓明(听歌)等明星已经答应加盟。”具体明星们会出演哪个角色,张纪中讳莫如深,“这要等定妆后才知道,李亚鹏可以演牛魔王,王菲(听歌)和周迅可以演铁扇公主、白骨精什么的。”有记者提议,让范冰冰演白骨精,张导开怀大笑,竟接了句:“你觉得我演太上老君怎么样?我就看上这个角色了!”首席记者 杜恩湖 实习生 陈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