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今播公益晚会 刘翔开场陈楚生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21  北京娱乐信报
湖南卫视今播公益晚会刘翔开场陈楚生回娘家

刘翔

  今天20时10分,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一路上有你》大型体育公益晚会。汪涵(blog)休养了一段时间后,重新出山再执话筒与曹颖(blog)搭档一起主持这台晚会,和众多演艺明星和体坛名将一起喜迎奥运、宣扬中国新老运动员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

  据透露,晚会的开场是一段独白——《一路上有你》,朗诵者就是“亚洲飞人”刘翔陈楚生(听歌,blog)夺冠后一直奔波各地宣传、演出,久未回“娘家”湖南。今晚在《一路上有你》晚会的舞台上,观众将再睹楚公子的翩翩风采。他将与苏醒(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刘力扬(听歌,blog)Reborn(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王铮亮(听歌,blog)郭彪(听歌,blog)带来一首《奥运北京》,势必掀起全场第一轮高潮。

  另外,朱桦(blog)于文华(听歌,blog)满江(听歌)等也将献上脍炙人口的歌曲。从台湾远道而来的“范范”范玮琪(听歌)将在最后出场,献唱一首与主题契合的《最初的梦想》。

  请大家关注这台晚会,看看刘翔在舞台上是否也像运动场上那般雄姿英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