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子鏸回归“型秀”总决赛 四强选手终极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46  上海青年报
原子鏸回归“型秀”总决赛四强选手终极PK(图)

原子鏸

  本报讯 实习生 苏先凯 记者 闵慧 经过数月激战,“我型我秀”也将临近尾声。本周五晚,四强选手将站上终极PK台。

  型秀总决选将用“奥运”、“世博”和“特奥”三大主题来贯穿整台晚会。为了更加精彩刺激,总决选将分为淘汰赛和冠军挑战赛两部分,仍然看重演员的人气和实力两方面。为公平起见,“型秀”总决赛当晚评委嘉宾也将有所扩容。除了几张老面孔外,人气歌手张震岳、温岚(听歌,blog)陈奕迅(听歌)也将坐镇点评。

  陈奕迅和型秀演员们准备了一段30分钟的小音乐剧,来展现一段错综复杂的情爱关系。而主动退赛的原子鏸(blog)也将重回“娘家”。她将率《42街》部分演员在型秀舞台上献上热情踢踏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