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中董洁变功夫高手 拍完戏瘫软倒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由关锦鹏监制,陈小春(听歌)董洁领衔主演的翻拍经典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一向以清纯、可爱形象亮相荧屏的董洁此次却一反常态、大胆突破,出演一个女侠。首场打戏就让她尝尽苦头,在半空中足足吊了四个钟头的威亚,坚持不用替身的董洁拍完打戏就瘫软在地了,让一旁“观战”的陈小春也不禁佩服:“董洁的打戏够狠!”

  从《幸福时光》《白领公寓》《金粉世家》《天若有情》,董洁塑造的都是惹人怜爱的女孩形象,此次在《精武陈真》中饰演武艺高强的女杰方志欣,为了守护方家,要用武功面对前来闹事的日本人,这对董洁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首场打戏就让她尝尽苦头。那场戏讲的是日本人山本宏(吴永伦饰)到方家找茬,董洁出来应战,其中有一些高难度动作需要吊威亚。因为考虑到董洁没有打戏的经验,导演和武指原来想用替身,但是董洁却坚持要自己上场。最后,大家都以为不用一个小时就能拍完的戏,却耗费了整个下午的时间,董洁诉苦道:“吊到最后,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落地的时候头昏眼花,站也站不住。”回到宾馆后,董洁才发现腰上一圈很深的吊威亚的勒痕。谈到董洁拍摄打戏的狠劲,搭档陈小春也十分佩服,称董洁很敬业、非常有狠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