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君豪《记忆之城》人气火 博客点击飙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07  新浪娱乐
谢君豪《记忆之城》人气火博客点击飙升(图)

谢君豪

谢君豪《记忆之城》人气火博客点击飙升(图)

谢君豪写真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的电视剧《记忆之城》在央视播出,创下了今年CCTV8的最高收视率,作为男主角“朱今墨”的扮演者,谢君豪(blog)也一下成了内地观众最新的偶像。

  自出演“朱今墨”以来,谢君豪获得了来自各方的高度评价,以文戏著称的他此次出演一个中共特科人员,因为有着复杂的多重身份,必须每天不停地转换角色,从外表到内心,包括在自己最亲的人面前也得隐藏身份,就是这样一个人物,谢君豪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看不出丝毫表演的痕迹。

  很多观众在谢君豪的博客和帖吧里留言,在表示“怎么现在才认识谢君豪”的遗憾之余,更是表达了对熟悉他这样一个演员的惊喜之情,更有观众把谢君豪之前的所有作品挖出来看,四处搜索谢君豪的资料,为他的演技和人品所叹服,直言“谢君豪是香港演员在内地发展的最佳模范”。

  记者注意到,因为谢君豪的博客开通得比较晚,点击量并不高,但在《记忆之城》播出以来,他的博客点击率直线上升,这样一个没有任何花边新闻的演员,只凭自己的优秀作品赢得人气,在短短十几天内使点击飙升40万,实在让人惊叹。

  据悉,《记忆之城》将于15日在上海和成都地区播出,随后会在重庆、广西、

福建和云南四个卫星台同步播出,喜欢谢君豪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