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秋晚将增设西安分会场 数位大腕明星压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离中秋晚会还有15天的时间了,可当大家都在质疑今年秋晚的具体节目还没有详细内容时,记者昨日又打探到,由于一些地方城市争夺秋晚主办地特别激烈,而“央视”为了安抚争办方,在率先确定河北承德的避暑山庄后,如今又向西安“妥协”,以分会场的名义让西安大唐(blog)芙蓉园成为第二个举办地。

  为何在距离中秋节这么近的时候突然增设会场呢,昨日,说到这个迟到的决定,秋晚导演郭霁红(blog)表示,承德见证了多民族统一的历史文化,能够充分显示出“团圆”这一主题。至于大唐

芙蓉园,郭霁红导演则称,景区的某些景点,譬如景区里的月亮之路、临水而搭的水景舞台,暗合中秋晚会别样浪漫的气质,因此决定在西安、承德两地举办。

  对于节目内容,郭导则不愿意透露太多。而秋晚宣传头筹阎凯则称,目前承德和西安两地的节目都在紧张的最后筹备中,“晚会的主体都在承德,当然作为分会场的西安,届时一定有数位大腕明星在西安压阵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