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军胡可杀回型秀 音乐剧之夜12小时直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20  新闻午报
戴军胡可杀回型秀音乐剧之夜12小时直播(组图)

去年型秀受欢迎的主持人戴军将回归12小时直播的音乐剧之夜

戴军胡可杀回型秀音乐剧之夜12小时直播(组图)

女主持人则由胡可等来担任

  9月14日,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总决选将打响,袁野、OP组合、余虹婷、郜笑晨等四强选手将走向最后的战场。届时,主持人的阵容也由2人扩容到4人,除林海、陈蓉(blog)以外,去年型秀受欢迎的主持人戴军(听歌)也会回归,另一位女主持人则由胡可(blog)来担任。

  当晚,型秀评委团将以有史以来最强大阵容出现,洪迪、陈耀川(听歌)陈奕迅(听歌)张震岳、林依轮(听歌,blog)温岚(听歌,blog)共同坐镇点评。最终决出年度总冠军。

  戴军胡可主持“补遗憾”

  总决选之夜主持人除林海和陈蓉两位继续担任以外,与型秀很有缘分的戴军和胡可也将热力加盟。戴军是去年型秀的主持人,此次回到总决选舞台,用他的话来说是“当仁不让”,“去年的经历让我很难忘,时隔一年,这个舞台对我还是充满吸引力。”

  戴军表示,看好余虹婷和OP组合,“余虹婷的气质很独特,唱功也很能体现出水准。OP组合很有看头,他们的表演、整体剧情的设计都能看出他们所花费的心思,也是距离音乐剧最近的表演。”

  另一位女主持胡可最近正在上海忙于拍摄电视剧《风月》。今年6月,她曾经主持了本届型秀开营仪式。虽然在这之后,她因档期原因没能再次出现,但是胡可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关注型秀的进程。她坦言自己最喜欢的选手是郜晓晨,“因为他帅,笑起来很阳光。不过最喜欢的声音还是袁野,听起来很有魅力。”

  胡可一直为没能主持今年的型秀而感到非常可惜,但是主持总决选又让她觉得很开心:“总算还是回到了型秀,尽管是最后一场比赛,也算稍稍弥补了一下心里的遗憾吧。能亲眼见证型秀新冠军的诞生很兴奋,也很期待与林海、陈蓉、戴军以及东方卫视的再次合作。”三大主题为中国喝彩

  据主办方透露,本场总决选将分成“奥运”、“世博”、“特奥”三大主题,主办方称,选择这三个主题,也是为了表达型秀对于这些事件的关注,呼吁大家都为此尽一份心力。演员们也表示,能够在总决选现场和大牌明星们一起用歌舞的形式为自己的祖国呐喊助威,是“非常荣幸的事情,大家都希望能为这些活动添上自己的助力,而且能和自己喜欢的明星们同台演出,非常激动,希望能有出色的表演献给大家,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喝彩”。

  据悉,当晚参加的陈奕迅、温岚、张震岳(听歌,blog)等明星嘉宾将会与型秀演员们一起表演。

    型秀四强“冲刺”夺冠

  此次总决选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淘汰赛,选出三强,第二部分为冠军挑战赛,由三强向冠军发起冲击,决出型秀年度总冠军。

  淘汰赛首轮四强中人气最低的选手成为第一位淘汰候选人;其余三位选手再次演唱,由人气来决定第二位淘汰候选人。两位淘汰候选人上对决台进行人气PK,票数高者胜出。此后,进入第二部分的冠军挑战赛,人气票数最高的一位即成为第一位冠军候选人,剩余两人再次演唱,人气票数高的成为第二位冠军候选人。评委最终从两人中选取一名成为型秀年度总冠军,而四强中短信最高的选手将获得人气王奖项。

  据悉,总决选的“音乐剧之夜”将实行12小时马拉松式的直播,从中午12:30一直持续到晚上11:30。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