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新剧变身苏东坡最爱 与陆毅第三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2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林心如(听歌,blog)接拍了《苏东坡》,成为“苏夫人”,日前刚刚从北京飞往银川拍摄现场的她很高兴和陆毅(听歌)三度合作,而且更是在《红高粱》的拍摄地体验了一把新娘颠轿。

  这次林心如在《苏东坡》里面扮演苏东坡最爱的夫人王弗。她表示这是跟陆毅第三次合作了,之前合作过《男才女貌》(blog)以及一部电影。接下去这部戏的导演是王文杰,王导曾执导过《大染坊》《成吉思汗》等热门剧,她很期待出演王导执导的戏,而且林心如说,她很小的时候就读过苏轼的《江城子》,现在还记得“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等诗句,觉得特别有感情。

  对于在戏里扮演的古装角色是否会像“紫薇”一样温柔,她说这次所有的台词都是温文尔雅的,完全是文言文的,有时候就有点不习惯,因为背台词很辛苦。不过,她们的拍摄场地就是张艺谋导演跟巩俐的电影《红高粱》里面的主要场景,电影里面有一个很特色的颠轿子表演,她前两天也体验了一回,感觉就像坐着避震器坏掉的吉普车,一直在晃悠,很有意思。朱玮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