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将以荷花仙女造型亮相央视中秋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2:10  新浪娱乐
韩雪将以荷花仙女造型亮相央视中秋晚会(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去年“海峡月”中秋晚会捧得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高奖——评审团电视导演奖,极具创意的海滩舞台效果是重要的加分点。而在前不久,导演郭霁红(blog)透露了今年的舞台样式——巨型荷塘。俗话说:“荷花塘里荷花船,荷花船上荷花仙。”届时,“玉女”韩雪(听歌,blog)将化身为荷花船上的“荷花仙”,并演唱曲目《似曾相识》。

  “主舞台由若干片巨型碧色荷叶组成,亭亭立于水上。观众席相隔10米的水面,如同荷叶的茎脉伸入湖心。”郭霁红透露,湖面将点缀数百盏荷花灯。届时,花影将和水中月色交相辉映。而对于同样荡漾在湖面上的荷花船,栏目组也进行了一番巧夺天工的设计。据悉,荷花船船体为荷叶,荷叶上伸出荷花,成为荷花台。身着飘逸古装的演员将坐在荷花台上演唱,船尾还将有侍女划舟。栏目相关负责人员表示:当韩雪化身为荷花仙女登场亮相,这个意境肯定会掀起整台晚的一个高潮点。

  此外,郭霁红透露,为了制造出与众不同的舞台效果,晚会还采用了不少特效技术。例如使用喷雾器,使舞台处于水雾弥漫的气氛当中。届时,美轮美奂的景色加上荷塘月色的舞台效果肯定能给人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