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再陷抄袭门 《特务J》11首新歌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蔡依林(听歌,blog)新碟《特务J》即将推出,但新碟造型被指抄袭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主演的电影《魅影刺客》。另外,碟中11首新歌又被非法上载到网站,真是诸事不顺。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听歌))的新碟《特务J》将于本月21日推出,为配合大碟,她以特务造型出现在海报上,但却被指抄袭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主演的电影《魅影刺客》。记者就此事问及日前出席活动的Jolin,但她竟说:“她是谁?”而Jolin的经理人则表示艺人都会给予造型设计的尊重和接受,其它事则一概不知情。

  除了新碟造型被指抄袭外,碟中新歌也被非法上传到网站供人下载。事实上,去年Jolin旧爱周杰伦(Jay)也遇过同样事情,Jay的唱片《依然范特西》在推出前两天,已被非法上传,事件至今仍未找出元凶。日前Jolin的歌迷发现有人非法上传了新碟内的11首新歌到网站,供人免费下载,唱片公司高层陈泽杉得悉事件后非常愤怒,表示已将事件交由警方调查,将会追究法律责任,绝不会和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