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演义》拒绝“三国造” 导演不选外籍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01  今日早报
《三国演义》拒绝“三国造”导演不选外籍演员

阎建钢研讨会上发言

  备受关注的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导演阎建钢刚刚参加完韩国晋州电视节回到北京,网络上就传出了新《三国演义》可能成为中、日、韩三国的合拍之作,甚至日本红星木村拓哉有可能参演。昨天,记者致电总导演阎建钢,他斩钉截铁地表示:“主要角色不可能由外国演员来出演,中国英雄就应该中国人演。”  

  新《三国演义》中的英雄们究竟由谁来演,一直很受瞩目。对此,阎建钢没有一丝含糊:“现在除了陈建斌,其他演员都没有确定!”至于之前“普选关羽、貂蝉”,阎建钢表示,他们已经有了一些人选,都是专业演员,但可能名气不大。据了解,新《三国演义》已经筹备得差不多了,基本安排在11月份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