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路上有你》请刘翔开场独白 汪涵正式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53  红网

  红网9月11讯(记者 朱青)明晚(9月12日)20:10分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主持人曹颖(blog)汪涵(blog)将率领一众演艺明星和体坛名将一起喜迎奥运、宣扬中国新老运动员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

  据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晚会的开场是一段独白—《一路上有你》,朗诵者就是跑步、跨栏顶呱呱的刘翔,不知这位“亚洲飞人”在舞台上是否也像运动场上那般雄姿英发。接下来20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将率领苏醒(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刘力扬(听歌,blog)Reborn(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王铮亮(听歌,blog)郭彪(听歌,blog)带来一首《奥运北京》势必掀起全场第一轮高潮。

  晚会总导演马昊表示:为了能体现晚会所倡导的"喜迎奥运、倡导运动员拼搏精神"的主题,导演组还特地精心制作了几个VCR——《一路上有你》的拼搏篇、加油篇和梦想篇。由这三个主题内容不同的VCR把整台晚会串起来,有机巧妙的结合。比如在加油篇中,演艺明星和运动员代表两两组合表演歌曲,以此来体现社会各界人士对北京奥运的期盼,对运动员们的支持和加油。除了快男、超女助阵外,内地的表演嘉宾朱桦(blog)于文华(听歌,blog)满江(听歌)等也将献上脍炙人口的歌曲。从台湾远道而来的"范范(听歌)"范玮琪(听歌)将在最后的梦想篇中作为压轴嘉宾出场,献唱一首与主题契合的《最初的梦想》。

  此次晚会的体育嘉宾阵容强大,不仅是体育界人士相聚,众人一起为奥运祝福,是向那些为国争光、流血、流汗的运动员加油打气,更是为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教练和陪练致敬!

  而只是因为工作过度疲劳需要修养一段时间,但却被外界误传的汪涵。在把工作计划大减,休养了一段时间后,重新出山再执话筒与曹颖搭档一起主持这台晚会。相信生龙活虎、妙语连珠的汪涵一出现,自会让这些谣言不攻自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